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榮航股東會50分鐘結束 26日宣布7月航班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4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4 12:2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長榮航空因為空服員罷工至今損失近6億元,今天股東會進行約50分鐘後結束。總經理孫嘉明會後表示,預計26日宣布長榮航7月航班狀況,讓旅客和旅行業了解究竟有多少航班取消及服勤。

長榮航股東會順利通過各項議案,去年每股稅後盈餘(EPS) 1.5元,並配發現金股利每股新台幣0.5元,股票股利每股0.3元。

 

長榮航空股東會會場內明顯較以往熱鬧許多,股東出席截至9時29分約占已發行股分總數的72.48%;現場近30位配戴黃臂章的糾察人員較以往多一些,尤其會場內側難得出現一整排的電視台攝影機也與以往大不同。

孫嘉明表示,長榮航需花時間瞭解空服員服勤意願和狀況,目前已經宣布6月29日的航班狀況,預計26日宣布7月的航班狀況,讓旅客和旅行業者事先了解,預做安排,長榮航不須要每天宣布,旅客也不用每天詢問。

對於罷工後該如何做,孫嘉明強調,長榮航強調的是永續經營,光是長榮航上下游產業的相關工作人員多達2萬人,長榮航不會任意結束營業,而長榮航也正在思考以後要加強溝通,由董事長和總經理每一季與基層同仁溝通,了解第一線人員遇到的問題。
 

長榮航空23日公告,說明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無預警罷工影響,長榮航指出,罷工第4天共取消158個航班,累計營收損失約5.8億元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長榮空服罷工

#長榮#罷工#空服員#股東會#航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647

0.2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