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壓力壓力大自殘? 小董傳夫妻吵架砸酒瓶


發佈時間:2010/12/16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主持人董至成傳出長期被憂鬱症所苦,加上最近幾年手上的節目只剩下一個,生活壓力大,前幾天喝酒之後,跟老婆吵架還把酒瓶砸破,聲音很大驚動到鄰居,平面媒體還報導,小董自殘,根據了解,小董是為了房子裝潢的事跟老婆起爭執,這是她們結婚12年來,第一次大吵架,純粹是夫妻口角不是自殘,小董也說事後他跟老婆道歉,老婆也傳簡訊鼓勵他,兩個人已經和好沒事了。

喝了一點酒,總是在外帶給觀眾歡樂的他,終於受不了壓力,喝酒後居然和老婆大吵一架。藝人董至成(2009.12.17):「休息幾天然後把皮膚再調整一下,就可以恢復工作了。」

做事總是拚命三郎,綜藝主持人董至成小董,最近卻驚傳自殘,平面報紙傳,小董因為酒醉和老婆大吵一架,由於太大聲驚動鄰居,聽到酒瓶砸碎聲,還有去死字眼,引起鄰居關切。後來發現是虛驚一場,只是為了裝潢而吵架,但酒醒後的小董,相當自責。

前立委游月霞(2001.03.21):「你的眉毛跟我一樣,鼻子眼睛都一樣耶,我們兩個像姊妹一樣耶。」董至成:「像姊妹,所以看到我們,那個下面可以打字,我不知道你要穿這一套,否則我有一套類似這種的,就穿來。」

人前,帶動氣氛,盡力搞笑,結婚12年來第一次發生大吵架,還上媒體版面,其實就是壓力實在太大了,過去手邊節目幾乎滿檔,而現在只剩下一個節目,讓好脾氣出名的小董,最後也終於受不了爆發,雖然目前已經和妻子言和,不過這也還真的讓演藝圈虛驚一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董至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06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