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宗憲批謝忻搞消失 陳沂爆氣回嗆曝好友近況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4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4 12:37
圖/鏡週刊
圖/鏡週刊

【鏡週刊報導】 阿翔與謝忻被本刊激吻後,上週阿翔二度道歉滅火,經紀公司下令無限期停工,另一位當事人謝忻則神隱至今,好友陳沂日前去探望她透露近況。對於吳宗憲批評謝忻搞消失,讓陳沂痛批「最沒資格罵謝忻的就是你,憲憲!」

本土天王吳宗憲昨(23日)受訪時認為阿翔、謝忻的危機處理不當,他說,謝忻如果沒做錯事,跟阿翔只是兄弟情誼,就應該出來面對,說清楚講明白,而不是搞消失。謝忻甚至還退吳宗憲的通告,氣得吳宗憲刪除謝忻好友,吳宗憲說,叫你跪下,你這個時候就要跪下,不出面反而是對阿翔的家庭二度傷害。

 

對此,陳沂發文,痛批吳宗憲「最沒資格罵謝忻的就是你,憲憲!」,還反問「當年你欺騙全台灣觀眾還有陳孝萱,公然在電視上搞外遇的時候,有說清楚講明白,有跪下嗎?」


看完整內容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謝忻哭訴本土天王否認不倫 憲哥砲轟經紀公司「落井下石」
【阿翔激吻謝忻】曝光謝忻近日慘況 王少偉懇求「給她時間反省」
【阿翔激吻謝忻】外遇有那麼嚴重嗎? 許常德:妻子保護好財產是必要責任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沂#吳宗憲#外遇#謝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555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