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出來面對」 1歲童疑遭虐網友包圍保母家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4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4 10:59

台中市昨又傳出疑似兒虐案件!一名1歲多的陳姓女童因單親母親工作緣故,被委託給25歲的保母24小時照護,沒想到21日上午突然昏迷送醫,被醫院診斷出有腦部出血、左手臂骨折等疑似受虐的情況,腦傷嚴重、昏迷指數3,由於家屬指控保母不當虐待,23日晚間9點多上百名網友群情激憤,包圍保母住家,怒喊出來面對,警方不敢大意,擔心發生衝突,也出動警力支援。

圖/TVBS

 
網友vs.太平分局偵查隊長:「保母出來面對,講實在遇到了就出來啦,如果不出來,人會越來越多啦。」

台中再傳1歲女童疑遭保姆虐待,造成腦部嚴重受損,23日晚間上百名網友,按耐不住情緒,號召包圍保母住處,怒喊出來面對。

網友:「小孩子可以自己撞嘛。」

 
不到一小時現場聚集的人潮越來越多,有的站在電線杆上,有的開直播,警方不敢大意,出動警備車,還有大批警力,就連偵查隊長,也加入勸說。

圖/TVBS

太平分局偵查隊長:「首先我先一鞠躬,說真的我也很心痛。」

為何這麼生氣,一大票人到場挺身應援,因為至今事發第3天,保母無法交代清楚,甚至可能已經搬家避風頭。

網友:「小孩子已經插管了,有外傷了,她已經插管了,這樣還不夠重大嘛。」

圖/TVBS

保母遭控不當虐待,偏偏老公還是警察,網友質疑可能下指導棋幫忙卸責,但看著一歲女童小小身軀,躺在病床上昏迷指數3,顱內出血、腦神經斷裂、手骨折,胸口、背部也浮現瘀青,小小的身軀插著管還躺在病床上,努力要活下去,這畫面不僅讓所有網友心都要碎了,要求檢警社會局介入調查,還給小妹妹一個真相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保母#虐待#單親#網友#腦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1518

0.2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