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犯罪頭腦超精密?小三妹霸凌同學 備2本聯絡簿裝乖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3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3 21:25
有網友分享自己班上一名女同學,到處霸凌別人被抓包後卻裝無辜。(示意圖/TVBS)
有網友分享自己班上一名女同學,到處霸凌別人被抓包後卻裝無辜。(示意圖/TVBS)

在校霸凌同學,回家在父母親面前卻裝乖,如果你的孩子是這樣的人,做父母的該怎麼辦呢?最近有網友分享,他在10年前擔任夏令營的班導師,班上有一名大姊頭,可說是壞事做盡,後頭還有2個小跟班。這名女同學每次霸凌同學被抓到,都會擺出無辜的嘴臉,而且她的父母親卻都放任不管。

根據《ETtoday鍵盤大檸檬》報導,該名女網友在擔任導師期間,就有別班的老師提醒「注意你們班呂X飄的,她有些問題!」事實上這名呂XX,她是一個長相可愛的孩子,宛如就像童裝雜誌的小模特兒。她的身邊還有2位好姊妹,沒想到不到2天後,他就看出問題所在了。

 

某天下午上足球課時,小飄走過一名女同學身邊,突然伸手把對方推倒,隨後就當沒事般的離開。當下這一幕被女網友看到,他隨後叫住小飄,並問她「妳為什麼推同學?」但對方卻張大眼睛地看著他說「我沒有啊,我真的沒有啊。」其他2名跟班則是一搭一唱地說「不是小飄做的」、「是她自己不小心跌倒的」、「我們都有看到」。

事後女網友將當天的過程寫在聯絡簿,沒想到隔天檢查聯絡簿時,只看到了一個「Amber」的簽名。接著某天下午,她在回教室前上個廁所,竟然在馬桶蓋上發現一隻手機,因為背面有姓名貼,這是她們一名班上男同學的手機,沒想到竟掉在女生廁所,隨後她立刻訊問是什麼原因。

只見男同學低頭不語、眼眶泛淚,當下她閃過一個念頭「該不會是小飄幹的?」當下她立刻聯繫小飄的母親,但對方不接電話,只好在聯絡簿上大寫特寫,不料隔天還是只簽了「Amber」的簽名,這讓她直覺家庭教育根本就是出了問題。
 

直到有天小飄沒來夏令營,當下她心想「少了一個毒瘤也好!」沒想到到了下午,小飄的父母親氣沖沖地跑來辦公室找她。當下小飄的父親口氣很差,她抬頭一看倒是一名皮膚黝黑的中年男子,原本她已經做好和對方大吵得準備,沒想到小飄的爸爸竟然先開口「妳就是飄飄的老師吧!實在很對不起,我沒想到我女兒在班上會這樣。」

當下網友有點不知所措,隨後小飄的媽媽說「老師妳寫給我們的聯絡簿,飄飄都拿去給菲傭簽名。」這下她才了解,這位「Amber」是小飄家的菲傭,她特別準備2本聯絡簿,還趁不注意時偷了印章帶回家蓋,媽媽還從口袋拿出印章。看到這一幕,當下她實在不敢相信,一個10歲的孩子犯罪頭腦竟如此精密?小飄父母親一直向她道歉,之後她就不曾再出現夏令營,2個跟班也成了全班排擠的對象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霸凌#夏令營#班導師#手機#家庭教育#菲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649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