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旅客怒控「爛」買高鐵對號座 上車只能站

記者 李承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3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3 20:43

高鐵128次北上列車因為設備異常,到達台中站之後停駛,讓旅客改搭下一班列車,結果引發大批旅客不滿,原來除了商務艙之外,其餘對號座都臨時更改為自由座,導致有些乘客買了對號座的車票,上車後竟發現位子已經被其他人占據了,一路從台中站到台北,指控高鐵最後只用一瓶水打發旅客,危機處理不佳,也沒有誠意。

圖/TVBS

 
高鐵北上列車人擠人,再往前走,前方車廂內一整排人,就站在走道上,有些旅客滿臉無奈,兩手攀著行李架,縮著身體,讓其他人通過,擁擠就算了,還有更讓旅客傻眼的。

旅客Albert:「到了車上才發現,我的車票被取消,對號座結果我們變成自由座,列車長還廣播,如果有想要升等成商務艙車廂的話,可以到商務車廂去升等,所以說高鐵現在是要趁機再敲詐旅客一筆。」

圖/TVBS

當下整個車廂旅客,情緒都很差,因為他們買的對號座,上車後才發現,全變成自由隨意亂坐,自己的座位,都被其他人占據了。
 

旅客Albert:「危機處理不應該是把這樣的問題,轉嫁到旅客身上,我們是買對號座的,反而對號座之後變成自由座,所有人都是這樣子從台中站到台北。」

23日下午,高鐵列車從台中開往台北,旅客說,前一班北上列車,因為電力異常突然取消,導致1538次擠滿了人,令人不解的,除了第六車廂按原本商務艙之外,對號座也都臨時更改為自由座。

圖/TVBS

旅客Albert:「完全沒有一個補償的措施,高鐵的應變處理,就是這麼爛,就用一瓶水把所有的旅客反映,給和諧掉。」

事發之後,引起旅客大抱怨,危機處理竟然用一瓶水打發,高鐵對此回應。

後續協助辦理退還,對號座與自由座的票價價差,不過趕時間的旅客,早就離開了,對高鐵印象恐怕會大打折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鐵#自由座#電力異常#對號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95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