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危機處理差! 吳宗憲評謝忻:出面講清楚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3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3 19:44

綜藝大哥吳宗憲,今天在錄影前談起阿翔謝忻的出軌事件,透露和謝忻有私下訊息聯絡,謝忻不僅透露心聲說真的和阿翔沒什麼,吳宗憲更認為經紀公司危機處理不當,應該讓謝忻出來面對社會大眾而不是停工,等於對阿翔家庭造成二度傷害。

圖/TVBS

 
藝人吳宗憲:「他們那個處理太爛了,這什麼危機處理,這叫『落井下石』,哪是危機處理,哪有這樣的。」

被問到阿翔和謝忻的不倫風波,吳宗憲痛批經紀公司處理不恰當,也透露和謝忻私下聊過。

藝人吳宗憲:「我問(謝忻)她,你們兩個是不是有幹嘛,(謝忻)她說沒有啊,我們每次因為這樣也是很多年了嘛,也都一直在那裡有這些,根本沒什麼事,妳為什麼不來上節目,隔天我的通告還敢退通告,妳永遠不要來了,沒有封殺啦,因為(謝忻)她自殺。」

 
吳宗憲認為輿論一面倒,謝忻更不應該停工躲起來,從演藝圈消失。

圖/TVBS

藝人吳宗憲:「(我跟謝忻說)要對面社會大眾,妳怎麼給人家家庭二度傷害,你們要面對問題,解決問題才對,要不然兩個人豈不是『此地無銀三百兩』。」

不過就在去年6月有人匿名上吳宗憲的節目爆料,有男主持人與固定女來賓特別要好,當時吳宗憲面露尷尬,似乎知道內幕。

節目片段:「你已經知道了是不是,真的啊(吳宗憲點頭)。」

藝人吳宗憲:「沒有那個都是螢幕上開玩笑的,這問製作人就知道嘛,那會故意因為找不到東西,就會影射一個或什麼。」

圖/TVBS

藝人吳宗憲:「哪裡跌倒就哪裡趴好嘛,是吧。」

 
否認去年節目中就知道外遇內幕,但換個角度用綜藝大哥身份,給謝炘、阿翔建言,畢竟演藝圈起起伏伏,跌倒了還會有再站起來的那一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宗憲#阿翔#謝忻#出軌#傷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604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