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造未來新地標 陸麥當勞出招攬年輕客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3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3 19:4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麥當勞中國大陸的品牌經營權,在兩年前正式易主,由大陸國有企業中信集團接手,近日中信股份公布財報,包括中港麥當勞在內的業務收入年增24%,但盈利卻倒退78%。怎麼抓住消費者?大陸的麥當勞頻頻出招,最近他們打造出號稱未來的新地標,鎖定的95後愛拍照打卡的年輕客群。

大陸直播主:「之前這家麥當勞一直在裝修,後來發現它是煥然一新。」

 

透明的落地玻璃牆面,讓外頭的陽光,恣意地灑進店裡。

大陸媒體:「關鍵是甜品可以自己DIY,告訴小姐姐要哪個,就可以隨意搭配自己的口味,多魔鬼都沒關係。」

草莓、藍莓,棉花糖、馬卡龍、巧克力,專屬於你的私人定製冰淇淋出爐,從視覺到味覺,當然還要講究服務體驗。
 

大陸媒體:「每張桌子上都配有無線充電,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手機沒電了。」

這些都是中國大陸的麥當勞,又祭出的新招,標榜要打造出未來新地標,走簡約、現代、工業風,鎖定年輕人,愛拍照愛打卡的特性。

大陸直播主:「還挺舒服的吧,就可能快餐店慢慢演變成,那種簡餐甜品小站的這種感覺。」

麥當勞在大陸的品牌和經營權,在2017年8月正式易主,由大陸國有企業中信集團接手,最新財報顯示,包括中港麥當勞在內的業務收入,年增年增24%,但盈利卻倒退78%,隨著一二線城市,市場的飽和,加上消費者對健康的追求和選擇更多樣,麥當勞頻頻出招,試圖翻轉消費者心中的,品牌既定印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麥當勞#無線充電#DIY#打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635

0.2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