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班遲到被念不爽 店員嗆「不用開了」縱火燒店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3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3 16:46
新北市永和區一間燒肉酒吧,日前遭到員工潑油縱火。(圖/TVBS)
新北市永和區一間燒肉酒吧,日前遭到員工潑油縱火。(圖/TVBS)
新北市永和區一間燒肉酒吧的黃姓員工,日前因上班遲到被老闆和老闆娘念了幾句,加上又和顧客起了口角衝突,因而心生不滿,先是在LINE群組嗆聲「店不用開了」,隨後跑去買汽油,再回到店門前潑灑汽油縱火。所幸火勢及時撲滅,僅店內沙發遭燒毀,並未造成人員傷亡。新北地檢署將黃男依放火燒毀現有人使用住宅未遂罪嫌將黃男起訴。

檢警調查,這起事件發生在4月20日凌晨3時。32歲的黃男是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某間燒肉酒吧的員工,但過去上班就常常遲到,19日晚間上班又發生遲到,當時就被老闆和老闆娘念了幾句。
 

黃男氣到躲在廚房喝酒,沒想到黃湯下肚後,又和顧客起了衝突,對方說了一句「你不用在台北過生活了」,黃男聽了吞不下去,先是在LINE群組嗆聲「店不用開了」,接著就到附近加油站買汽油,20日凌晨3時返回店裡,隨後就將汽油潑在店門口點火,隨即逃逸現場。

店家監視器畫面拍到當時該名員工潑油縱火的行徑。(圖/TVBS)

當時店長和其他顧客目擊這一切,連忙拿出滅火器滅火,並且立刻報警處理。所幸只有店內沙發被燒毀,估計造成約10萬元的損失,並無人員傷亡;警方也根據監視器畫面,循線將黃男逮捕歸案。

 
偵訊時,黃男坦承酒後縱火,但並無傷人的意圖,但燒肉酒吧的其他員工證稱,黃男在縱火前曾在員工群組傳訊「XX燒肉不用開了」、「明天沒有XX燒肉」。檢方依據現場監視器畫面、LINE群組對話,加上黃男手部有燒燙傷的痕跡,認定犯行明確,新北地檢署日前依放火燒毀現有人使用住宅未遂罪嫌將黃男起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燒肉酒吧#縱火#遲到#口角#汽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1315

0.2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