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婦科老醫隱舊樓 替未成年非法墮胎


發佈時間:2010/12/16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一間林姓婦產科,遭到民眾檢舉,在沒有家長同意情況下,醫師會幫未成年少女,進行墮胎手術,如果病患不接受開刀,醫師也會開墮胎藥。記者實際查訪,問到有一名17歲的高中生,意外懷孕,能不直擊能進行人工流產,醫師第一時間就要求把高中生直接帶到診所,還說這種事情「要避免讓家長知道」。

位在台北市八德路上,這一棟老舊大樓的2樓,招牌上寫著日夜接生、人工流產,負責醫師,還是前長庚醫院專科主任,現在卻遭到檢舉,診所在沒有家長同意的情況下,幫未成年少女進行墮胎,而且診所護士,據鄰居表示,還是一名小學退休老師,沒有執照。

實際查訪,聲稱有「17歲高中生」意外懷孕,醫師當場回應,可以「直接帶來」。

婦產科林姓醫師:「爸爸媽媽知不知道?」未成年少女:「不可以讓爸爸媽媽知道。」婦產科林姓醫師:「那就『避免』讓爸媽知道,趕快通知家長,帶到醫院去,那就把事情鬧大,我是說,就把它複雜化。」

還幫病患「著想」,說如果不接受開刀,也可以「吃藥解決」。婦產科林姓醫師:「一天吃2包,早晚,第五包是強烈的子宮收縮劑,才排得出來,就是要強烈收縮,才排得出來。」

手術和吃藥,診所都有提供,不過透過鏡頭,可以看到手術房設備老舊,器具有沒有消毒,不得而知,但醫師對自己的技術,很有信心。

婦產科林姓醫師:「做得好的話,8次都沒有問題,當然這種東西我們說一句不好聽的,你發生錯誤也許一次就掛掉了,但如果小錯誤,做8次都不會死啦,有些啦,16、17歲就來,心臟很強,天不怕地不怕,來就說我要流產,有些我做到我自己都怕了,都跟她說,作那麼多次好嗎?」

話說得明白,過去多次有類似經驗,只是依照現行法令,沒有家長同意書,不論動刀或開藥,這樣的醫療行為,就是違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墮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584

0.1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