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啵3下!楊丞琳手牽手陳妍希 帶粉絲進入青春回憶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3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3 13:51
楊丞琳陳妍希牽手。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
楊丞琳陳妍希牽手。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

女星楊丞琳的《青春住了誰》世界巡迴演場會昨(22)日在大陸南寧開唱,特別邀請好閨蜜陳妍希擔任演唱會嘉賓,2人在12年前因合作拍攝偶像劇《換換愛》而認識,當時陳妍希才剛出道,經過數10年後,這次在楊丞琳的「青春住了誰」演唱會上合體別具意義,感情好的2人甚至大方在舞台上開心的玩起親親,令現場粉絲嗨爆!

楊丞琳陳妍希自換換愛認識。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

 
這次巡演,楊丞琳絞盡腦汁的在每場演出中,邀請各個住在她的青春裡,在心中佔有重要位子的好友擔任嘉賓,一同帶領粉絲進入青春的回憶。這樣精心的安排,也讓粉絲每次開演前都會期待「今天是什麼彩蛋?」

這次也不例外,到了南寧,彩蛋果然讓粉絲驚豔。當《換換愛》片尾曲《缺氧》音樂一下,嘉賓隨著升降梯緩緩上升,陳妍希一出場,全場氣氛來到最高,舞台上大螢幕開始播放劇中2人片段,讓許多粉絲都陷入回憶裡,尖叫聲不絕於耳。

楊丞琳陳妍希好感情從平時就能看出來。圖/翻攝自陳妍希臉書

2人好姊妹的交情其實就是從12年前合作《換換愛》開始,楊丞琳在演唱會上透露「當初妍希很熱情一直約我,但其實前幾次我都沒答應,但她不放棄,後來我終於赴約了。我還問過妍希為何沒被我嚇跑,沒放棄,她只跟我說,因為那時我對她很好。」並表示經過多年的相處下來,「謝謝妍希當時信任她」,才有今天這樣好的友情。2人更在舞台上表演「好朋友親親」連親了3次,楊丞琳還直呼「好好親!」
 

楊丞琳陳妍希在舞台上大玩親親。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

同時楊丞琳也感性表示「因為我入行時間很早, 當時年紀也很小,所以其實我在友情的路上是非常不順利的,可是妍希的熱情跟她對我的信任,讓我解開關於友情的心防。她讓我相信在演藝圈當中,是真的可以交心的,可以有無論彼此的位置高低,都還是能夠一直互相關心、勉勵跟為對方開心地走下去的好朋友。」

楊丞琳參加陳妍希婚禮。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

陳妍希則說「丞琳是我拍第一部戲的對手演員,當時她已經是大明星了,但她非常照顧還是新人的我。在《換換愛》裡,我們飾演1對好朋友,後來又一起演了《不良笑花》,能因為合作在現實生活中成為好姊妹,真的覺得是很難得的緣分。丞琳在我的青春裡,可說是完全見證了我的成長,不管是工作或生活,也曾陪伴我度過我很艱難的時候。這首歌就是屬於我們的青春符號呀!每次聽到這首歌,總會想起最初的我們、稚嫩的我們。」2人深厚堅貞的情誼,令粉絲看了也十分感動!

實習編輯/吳允芊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妍希#楊丞琳#青春住了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627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