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劇現「安心事件」 主題曲竟是黃心穎演唱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3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3 18:11
圖/翻攝自娱乐日爆社 微博
圖/翻攝自娱乐日爆社 微博

許志安和黃心穎今年4月爆發出軌,事件過程如今被香港長壽喜劇取材,改編放入劇情中,更諷刺的是戲劇主題曲還是「安心事件」女主角黃心穎所演唱,目前已經被換成純音樂版本來替代。

港劇:「你要是喜歡我就多說一點,我心裡即使渴慕你欣賞你的美。」

 

明知男主角已經已婚有家室,女星還是趁對方喝醉在計程車內「投懷送抱」,整個過程還被司機給拍了下來,香港長壽喜劇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最近播出的劇情似曾相識。

港劇:「我造成大家極大的困擾我深感抱歉。」

親熱畫面被公開後,男主角只好出面開記者會道歉,整個內容都和今年4月許志安和黃心穎爆出出軌事件不謀而合,更令人驚訝的是戲劇主題曲還和「安心事件」有關。
 

黃心穎《在心中》:「如何時我跌倒失控,是你比我心痛,一切一切在心中。」

港劇主題曲《在心中》就是由黃心穎所演唱,偷吃事件發生後香港電視台就改以純音樂版本,替換黃心穎主唱的版本,如今還把事件過程放入劇本中,網友直呼這編劇很大膽,而許志安的演藝事業也受醜聞影響。

許志安原定今年9月要在香港紅館舉辦演唱會,但受到出軌事件影響經紀公司也將演唱會取消,將由香港男子團體BOYZ組合,接替紅館檔期,「安心事件」兩位主角在爆發後全面停工,賠上名聲也付出事業慘賠的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志安#黃心穎#港劇#主題曲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6

0.0676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