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躺椅子」旅客過夜等簽轉 苦等班機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3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3 15:33

長榮空姐罷工持續,乘客滯留在機場的時間也持續,有民眾在LA上班,周一就要上班,連轉機也無法,相當焦急,因為趕不回去工作可能不保;還有英國籍旅客,到大陸談生意,然後從台灣轉機回倫敦,在大陸已經打了62通電話,卻得不到任何回應,現在卡在台灣,無法回家,還有不少人已經滯留超過3天。

圖/TVBS

 
躺在椅子上,蓋著毛毯,就直接睡在大廳,還有不少人坐著休息,乘客無奈,困在機場等等等。

滯留旅客林小姐:「我變成要晚上才能回去,會影響到我禮拜一的工作,可是我也沒辦法,我只要能夠回去就好。」

圖/TVBS

林小姐好生氣,週一就要上班,現在都還沒有班機可搭。
 

滯留旅客林小姐:「現在只是直飛,希望有轉機可以早點到,我這樣才不會影響我的工作,可是他們這邊到東京沒有飛機了,因為他只能跟華航、長榮這樣而已,其他的小飛機都沒有。」

就連轉機都沒辦法,林小姐說他在洛杉磯工作,如果趕不回去,可能會被開除。

滯留旅客林小姐:「我們公司不會,管你私人的事情,他要的就是你來上班,因為你已經請假兩周了。」

除了林小姐,還有英國籍旅客,剛從大陸談完生意,要在台彎轉機飛回倫敦,也回不了家。

英國籍旅客:「週四,我剛從大陸飛過來,我飛來台灣轉機,可是班機被取消,我打給長榮航空62通電話,都沒人接。」

為了想趕快回去看家人,他在大陸打了62通電話,卻沒人接電話,對於長榮的應變,他相當失望,還有旅客從胡志明市到台灣轉機,停留超過3天。

外籍旅客:「這對我的行程非常不方便,我有下榻在這裡的飯店,已經待了72小時。」
 

圖/TVBS

滯留旅客:「昨天我們為了要簽轉,大概花了5、6個小時,到台中的辦公處那邊。」

旅客想回家、想回工作岡位、想出遊,行程全被打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長榮空服罷工

#長榮#空姐#罷工#轉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795

0.1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