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撐到爬不動!蟒蛇吞下25公斤小牛 母牛急怒吼!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3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3 12:08
巨大的蟒蛇吞下小牛後在叢林被發現。圖/翻攝自梨視頻
巨大的蟒蛇吞下小牛後在叢林被發現。圖/翻攝自梨視頻

「貪心不足蛇吞象」1句形容貪心會惹禍的俗諺竟真實發生,只是這回蛇吞下的對象不是象而是牛!蛇能吞下比自己大好幾倍的動物是眾所皆知,但若是「太大太超過」還是會出事,大陸福建省前日就抓到1條長達3公尺的貪食蟒蛇,吞下了整整25公斤重的小牛,把自己的肚子撐到動彈不得!

巨大的蟒蛇吞下小牛後動彈不得。圖/翻攝自梨視頻

 
據梨視頻報導,大陸福建仙游縣有村民報警,指出有條巨蟒吞掉農家的小牛。村民表示,20日下午約5點到6點間,牛主看見牛媽媽情緒焦躁,又發現小牛離奇消失,不在牛媽媽身邊,且牛媽媽不斷的朝著一處草叢瘋狂咆哮,於是走入草叢查看,竟不小心踩到又軟又硬龐然大物,低頭一看發現是巨大蟒蛇,嚇得他立馬拔腿就跑。隔天一早村民們一起前往查看,發現巨蟒仍然待在此處,肚子被撐得爆腫,一動也不動的,於是報警求助,請來消防員捕蛇。

執法大隊要將蟒蛇送往動物園安置。圖/翻攝自梨視頻

仙游縣林業局執法大隊副隊長鄭良榮表示,這條蟒蛇要等野生動物科派技術人員來鑑定,他們目前也聯繫了動物園收容,若巨蟒最後真無處可去,將會選擇深山處放生處理。

網友看了都驚呼頭皮發麻,有不少人懷疑巨蟒能吞下這麼大的牛,可能連小孩,甚至是人也都吞得下去,紛紛表示「好恐怖,毛骨悚然」、「要是真的放生會引發恐慌吧!」
 

實習編輯/吳允芊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蟒蛇#蛇吞牛#巨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0508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