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罷工第4天! 傳長榮給「反悔機會」最後期限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3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3 11:3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4天,長榮航空昨(22日)晚宣布,24日至28日,再取消532航班,總計影響人數預估將超過10萬人,若加上今天取消的116班次,總共取消648班次、影響13萬300人。有網友發文表示,長榮航空願意給罷工空服員1次反悔機會,「期限就只到今天(23日)下午」。
 
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和資方,在這次的罷工事件中都不肯退讓,長榮航空在21日下午委請律師對工會提告非法罷工,求償金額每天3400萬元;工會律師也表示將在24或25日,對長榮航空提出民事、刑事反訴,讓罷工事件越演越烈。

 
 
1名網友在PTT(批踢踢)八卦板發文表示,透過航空界友人得知,長榮航空願意給罷工空服員1次反悔的機會,只要有意願服勤、簽下3項切結書,公司會替空服員取回「三寶」(護照、台胞證、員工證);至於年終、考績調薪,也跟目前奮鬥的同仁享有同樣待遇,「期限就只到今天下午,逾時將不接受申請」。原PO並表示,「反悔辦法」一出,罷工現場已經有人偷偷回家拿行李、從公司後面進去了。

網友發文表現,聽說長榮的「反悔期限」到23日下午。圖/翻攝PTT

原PO忍不住問「這是空姐內鬨嗎?」並提問不知罷工空姐有沒有合法請假,因為這種罷工行為在其他行業屬於曠職,超過3天要被開除,「如果公司勝訴,這些罷工仔真的要回家了,並附帶賠償」。
 
 
網友看後熱烈回文,「就算回去了也要挨其他人的白眼」、「退出工會也不用混了吧」、「這場輸,台灣奴一世」,也有網友認為「擺明長榮會幹到底,工會沒牌打了」、「畢竟空姐很容易替代,社會不支持很難贏」、「長榮真的很會玩」、「超爽,超想看長榮教訓這群」、「拜託罷到底,想看兩敗俱傷而且是臟器破裂的重傷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長榮空服罷工

#罷工#工會#反悔期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601

0.1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