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婆婆半夜闖房幫夫穿內褲 人妻嚇壞還被嗆大驚小怪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2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2 20:4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竟有這種事?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,某天半夜起床時,發現房間內有個人影,差點把她嚇壞,結果仔細看竟是婆婆,且她正在替丈夫穿內褲,讓女網友相當崩潰,丈夫事後得知此事,還嫌女網友大驚小怪。

原PO在臉書「靠北婚姻-社團討論區」表示,睡覺前有確認房門已鎖上,沒想到睡到一半被吵醒,竟發現婆婆正在幫老公穿內褲,畫面太過於衝擊,讓她相當傻眼,在內心裡大喊「我究竟看到什麼?」

 

對於眼前的一切,讓原PO感到不可思議,且睡前已經再三確認過房門已上鎖,至於婆婆為何有備份鑰匙,讓她相當不解。貼文一出後,引起網友熱烈回應,紛紛表示「呃...這是媽寶,還是家裡太開放?」、「感覺婆婆跟妳老公有問題」、「無法想像」、「老公平常裸睡嗎?不然婆婆怎麼會進去幫忙穿內褲?」

不過卻有網友認為這是一篇創作文,因此事後更釣出原PO親自回應,向其他網友保證,以上所講的皆為屬實,對於這樣的家庭,她也感到相當無奈,原PO表示隔天有詢問老公,為何婆婆有鑰匙,甚至進房幫他穿內褲,沒想到老公不僅覺得很正常外,還反問「有什麼關係!就算你換衣服被我爸看到,也沒關係啊」,讓原PO相當無言以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婆婆#丈夫#內褲#鑰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02

0.0921

0.3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