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還錢啦」!男闖宅埋伏 持扳手、辣椒水猛K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2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3 10:24

疑債務糾紛,嫌犯闖入被害人住家埋伏猛K!清晨5點多,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掌握被害人住家及外出時間,發現大門沒關,竟闖入埋伏,甚至持扳手及辣椒水,朝對方猛敲攻擊,造成他癱軟在地,逃到一樓求救,事後警方獲報,趕緊將人送醫,但警方調查疑似是債務糾紛,不排除債主找打手挾怨報復,目前擴大偵辦。

圖/TVBS

 
一名黑衣黑褲男子走路頭低低,手還提著塑膠袋,刻意戴著口罩帽子,像是有備而來。

他走進巷弄內看到公寓大門沒關,順著樓梯往上爬,最後躲在五樓樓梯間變裝埋伏,20分鐘後,他又快步走下樓梯,這時被害人已經被用凶器打趴在地。

事發就在20日清晨5點多,地點是淡水水源街2段,嫌犯清楚掌握被害人住家、還有外出時間,拿著預藏好的扳手、辣椒水,一看到黃姓男子朝著對方頭部連續猛敲,甚至用辣椒水往臉部噴灑,造成對方措手不及無力反擊,整個人癱軟在地,趕緊逃到一樓跟同棟住戶求救。

 
記者張心:「發生攻擊事件,就是在這棟公寓4樓,而且這裡鄰近淡江大學走路不到五分鐘,大多都是學生租客,恐怕會造成恐慌。」

仔細看,嫌犯犯案前黑衣黑褲,犯案後變裝避開監視器,全程也戴著口罩帽子,第一時間警方將人送醫急救,朝債務糾紛偵辦。

網咖店員:「債務債務糾紛錢啦,這邊比較偏僻,比較裡面,比較多有一些些奇怪的人會住在這邊。」

圖/TVBS

同棟住戶可能就進進出出,就覺得這樣比較方便,(房東都說不用關門),房東沒說要關啊,如果說要關也不會有人關啊。

警方調查,受傷的黃姓男子59歲是一名公車司機,平時住在套房,當天疑似上班前遭人打傷,他自稱不認識嫌犯,如今不排除是債主找打手挾怨報復,只是如此囂張,闖進門打人,被害人往後出門恐怕都有幾分顧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債務#辣椒水#埋伏#扳手#司機#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578

0.1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