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粉擠爆! 韓國瑜造勢前先請益顏清標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2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2 20:44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到台中造勢,下午先到海線拜會政壇紅黑派,就當韓國瑜和李佳芬現身沙鹿顏家服務處時,現場一片尖叫聲,有人大喊「韓總統」連鞋子都被擠掉,韓國瑜還特地停了下來幫忙找失主,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雖然傾向直接不站台,但依舊找來地方人士和韓國瑜舉辦一場小型見面會。

圖/TVBS

 
支持者vs.記者:「市長好,市長好,今天特別來拜會(顏清標)嗎?」

趕在挺韓大會台中場登場前,韓國瑜親自拜會顏清標,一下車媒體支持者紛湧而上,還有人的鞋都被擠掉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誰的鞋?誰的鞋?」

 
韓國瑜幫忙找失主,但這誰還有空管鞋子掉,先跟韓國瑜李佳芬握手卡實在。

支持者:「佳芬姐,加油。」

顏寬恆服務處門裡門外都是人,平日敞開的服務處卻罕見緊閉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:「(你今晚有要去參加嗎?),客人還沒到,(你有要去會場嗎?)」

顏清標早早就在服務處等待韓國瑜,把台中地方要角全找齊,等於幫韓市長扮了一場小型見面會,這麼低調因為等等造勢大會,顏清標確定不到場。

台中市議員(國)顏莉敏:「我想還是要等最後一刻,等初選階段,那這個看是哪一位候選人勝選之後,我想我們都會全力相挺。」

初選誰過就挺誰,話說得保守,但兩個月前兩人,大甲媽鑾轎起駕兩人同台好麻吉,眼看總統初選白熱化,要不要選邊站,顏清標很為難,畢竟顏清標和郭台銘兩人關係也不錯。
 

圖/TVBS資料畫面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次,因為我要替好人站台啊。」

2011年郭台銘直接搭私人專機飛抵清泉崗,人生中第一次助選造勢,郭台銘義氣相挺獻給了顏清標,如今韓流跟台風對決,不只顏家,台中紅派黑派白派加上市長盧秀燕都選擇不大方表態,靜觀其變,只等初選結果出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台中#造勢#鎮瀾宮#顏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668

0.1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