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救我!男站後陽台 為撿物摔落遮雨棚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2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2 12:49

三更半夜不睡覺站在後陽台,結果竟發生意外!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處民宅,今天凌晨住在三樓的男子,突然砰的一聲,摔落在後陽台的遮雨棚,救護人員獲報後,立刻前往救援,但幸好他被遮雨棚擋住,才沒釀成更嚴重傷害,而他事後向警消說,是為了撿東西才意外摔落。

圖/TVBS

 
救護人員沿著呼救聲,往裡面走,結果人竟是倒在陽台外的遮雨棚上,二話不說,趕緊找來擔架,協助把人帶離遮雨棚,因為他所在的位置是在二樓,就怕再等一秒鐘,棚架支撐不住,又往下掉了,大批消防以及救難人員,獲報全都在外頭待命,幸好男子僅受輕傷,只是大半夜的他怎麼會摔在那,沒人知道。

一樓店面房客:「晚上起來上廁所,還是怎樣不曉得啊,然後就跌到後面去了。」

圖/TVBS

狀況發生在凌晨3點半左右,附近民眾只聽到砰的一聲,再注意看,就只看到男子倒在這個遮雨棚上;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四段,22日凌晨3點多,住在三樓的林姓男子,疑似有東西掉了想撿,一個不小心從3樓往下摔,幸好有2樓遮雨棚,才沒掉到一樓,只是注意看如果位置再往旁邊一點點,可能就撞上水泥河堤。
 

一樓店面房客:「差不多一樓高,就摔在那邊,(這邊是二樓)。」

圖/TVBS

警消緊急把人送醫後並無大礙,只是三更半夜的,雖然自己家已經很熟悉了,但走到陽台,欄杆又不高,烏漆媽黑的真的得要小心,這回還有遮雨棚救了一命,才沒釀出更嚴重的意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摔落#救援#陽台#輕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579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