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客車時速130?自撞分隔島16歲女拋飛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2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2 12:48

嘉義東石發生一起恐怖車禍,一輛小客車停在路邊車身幾乎被撕裂成兩半,除了車上兩人一人受困車內,一人被噴飛車外,車上的時速表還停留在130公里,消防隊到場後,趕緊將兩人送醫,幸運沒有生命危險,而經過了解才知道,同車的是一對父女檔,年約60歲的父親疑似在下橋處遇到大轉彎失控,才會衝撞分隔島後,噴飛到對向車道。

圖/TVBS

 
消防隊好不容易才幫受困的駕駛脫困,雖然傷患還意識清楚,但看看整輛車。

從副駕駛座一看,車身被撕裂成兩半,底盤整個消失,重點是當時時速表還停留在130,導致駕駛受困,同車一名16歲少女,更是被噴飛車外。

圖/TVBS

記者vs.目擊民眾:「撞到這一根啦,撞到這一根嗎,撞到這根後,彈飛到這邊過來,輪子還留在那頭,喔,連輪子都留在那裏呀。」
 

記者vs.東石分隊小隊長蘇文亮:「剛剛受困在哪裡呢,喔救護人員他們來的時候,一個在座位,一個被拋出來。」

根據了解,原來同車的兩人是父女檔,他們21日下午3點左右,行經嘉義東石的港口大橋下橋處,由於現場剛好是一處彎道,警方初步研判,小客車下橋後,疑似車速太快失控,先撞上分隔島,才會彈飛到對向車道,造成車身嚴重撕裂。

東石分隊小隊長蘇文亮:「當時車內還有一名患者,是男性受困車中,我們利用破壞器材將患者救出,另外一位女性的話,因為來到現場的時候,她是已經脫困,也是沒有生命危險。」

圖/TVBS

時速130造成車子嚴重變形,一人受困一人噴飛車外,但這對父女檔送醫後卻幸運沒有生命危險,由於兩人還得暫時住院觀察,警方也在現場,撿回車子的行車紀錄器,希望能夠還原真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#時速#生命危險#拋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616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