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牙醫像演恐怖片? 蔣偉文竟拿這個往牙齒鑽洞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1 2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2 00:37
圖/鏡週刊提供
圖/鏡週刊提供

【鏡週刊報導】看牙醫像上演恐怖片!蔣偉文上緯來《醫次搞定》分享豐富看牙經驗:「小學三年級去做根管治療,抽神經的時候突然全身又痠麻又痛,像被電擊一樣差點暈過去,長大以後有一次又去抽神經,流血腫脹,醫生說要鑽洞舒緩牙齒壓力,回家2天後又流血,碰巧假日休診,因為痛得受不了,索性拿起螺絲起子就往自己牙齒鑽洞,讓血流出來。」嚇得現場來賓驚聲連連。

同場藝人王以路也談到自己拔牙殘留牙根的慘痛經歷:「之前牙齒痛到不行,但因為在山上出外景無法看醫生,只好先吃止痛藥,沒想到2天後整個左半邊臉腫起來,一收工就馬上去掛急診,醫生看到我愣住,把我嘴巴翻開裡面都是膿,整個臉腫到都快呼吸不過來,膿包一劃開都不需要引流就一直流,醫生一直罵我很誇張,裡面已經蜂窩性組織炎,再擴散下去可能會死掉!」

 

小禎也說:「我從來沒想過看牙也可能出人命,有一次帶女兒去看牙醫,因為牙齦長了小膿包所以要劃開引流,牙醫為了消毒打了一整管的碘酒,沒想到我女兒開始肚子痛,全身發紅,最讓我緊張的是她從人中開始反黑到全臉,她差點休克,她說媽媽我撐不住了我要睡著了,我快嚇死了,結果醫生居然在旁邊說,怎麼會這樣,後來是老護士拿氧氣罩給她呼吸,她臉色才慢慢恢復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看完整內容
 

代言窗簾跳舞有障礙 蔣偉文迷上防彈少年團
林韋君靠安眠藥戒零食 醫師直搖頭
父母一見面就吵架 王以路推這機構修補親子關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禎#蔣偉文#牙醫#拔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681

0.1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