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擊蘇「凱子」說 韓國瑜:不應該語帶嘲諷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1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1 19:23

因為視察登革熱疫情,韓國瑜和陳其邁咬耳朵引發不同解讀,對此陳其邁避重就輕,不想防疫變成政治口水,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席「中央不會當凱子」的說法,韓國瑜反擊蘇貞昌話中有話,凱子的用詞像是在嘲諷,不應該用這種詞彙。

圖/TVBS

 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:「我的政見沒有說要挖愛情摩天輪,或者挖石油,政見要能落實,我是一直覺得說我自己要想清楚我能不能做得到,選舉的時候政見就是要好好講,不要講一些做不到的事情。」

陳其邁到人力發展所演講,公開暗諷韓市長,不過被問及19日到高雄防治登革熱,與韓市長咬耳朵,韓市長是不恥下問?還是狀況外?他並沒有太多批判。
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:「副院長你覺得韓市長有進入狀況嗎?我過去的經驗,像市政會議一開始一定是疫情先做報告,防疫的會議紀錄我會自己留著。那韓市長我相信現在中央的經費跟未來防治,都會全力來支持高雄市政府。」
 

圖/TVBS

而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要韓市長把補助款用在刀口上,中央不會當「凱子」的說法,韓國瑜倒是火力十足反擊!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這句話好像話中有話,我們本來就要自立自強的,那如果說我們的高雄市財政很困難,需要行政院幫忙補助的時候,希望行政院能大力幫忙高雄建設,那如果用凱子兩個字,我感覺啦,這個語帶嘲諷,應該行政院蘇院長不應該用凱子這兩個字。」

圖/TVBS

登革熱疫情發燒,引爆地方與中央戰火,一名陳姓男子2月3日在ptt社群平台發文,說高雄爆發今年首例登革熱疫情,高雄市衛生局認為他在官方未宣布前公布,引發恐慌蒐證後送辦,簡易庭認定違反社維法,裁罰五千元,同樣引起爭議,也有網友跳出來抱不平,說大樓早就貼出緊急噴藥通知,認為陳姓男子是被陰了,但此案還可以上訴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登革熱#韓國瑜#陳其邁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791

0.1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