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又不是7月半」 公車運將有分身?

記者 洪玲明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5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常搭北市聯營公車,253線或是671線的民眾,不知道有沒有發現這麼奇怪的現象,來回搭車時,總會碰到同一個司機,有乘客說才剛從253線下車,沒多久到對面搭車,碰巧搭上671線,又是同一個運將,甚至有乘客還說,兩路線一起會車時,居然猛一看,對方駕駛座側玻璃窗,司機竟然同一人,到底怎麼回事?帶你一瞧究竟。

停,揉揉眼睛,這兩位公車運將好像!客運司機林森國:「嘿,吃飽沒,那等一下站上見,掰掰。」

不說你不知道,他們可是客運界的「國寶」。客運司機林森國:「我是林森國。」客運司機林森寶:「我是林森寶。」

原來是雙胞胎運將!他是開671線的林森國,弟弟則是253線的林森寶,有時兩人不同班次,一早一晚,碰巧搭到兩人車的乘客,總會說以為自己「看到鬼」。

客運司機林森國vs.林森寶:「(乘客會說)怎麼會那麼奇怪,剛剛搭253才看到你,現在搭671又看到你,奇怪,你動作好快。」記者:「嚇到就對了?」林森寶:「對啊,他們還說,七月半不是已經過了。」

退伍後的兩人,原本隸屬不同公司,最近哥哥跳槽弟弟公司,兩人不僅講話語調,身高體型,就連遺傳的「雄性禿」也一樣,一時之間,還真會讓人傻傻分不清。記者:「從哪邊辨認你們最快啊?」林森寶:「ㄟ...哥哥頭髮比較多一點。」

還會自嘲彼此髮量,感情好的兩人,一天公車行進路線至少碰面2到5次,下回幸運搭到他們的車,可別大驚小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43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