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賊忘了鎖門? 黑熊蹺「籠」闖馬路橫死

攝影 林義邦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5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縣有一隻被養在籠子裡的台灣黑熊,疑似因為竊賊闖入裡頭偷鐵製品,忘了關門,害得這隻列為保育動物的台灣黑熊「安安」跑出籠子,在養殖場附近被車給活活撞死,主人很不捨!農業處則是要求他加強管理,避免其他3隻黑熊跑出來傷人。

小黑熊平平在柵欄裡跑來跑去,口渴了,飼主拿起水瓢,舀水給牠喝,發現了嗎?這水瓢是塑膠製的,裝食物的,也是水泥槽,所有的鐵製品全不見了,因為,鐵製品常遭小偷,一個月前,養在裡頭的另一隻小黑熊安安,可能就是因此喪命。

飼主李藤正:「小偷來偷東西,所有裡面白鐵的東西,水瓢什麼都搜光,偷到沒東西,水瓢在裡頭,他打開門拿了水瓢就走。」

竊賊偷白鐵,走了沒上鎖,害安安跑到馬路上,在距離養殖場不到1公里的地方,活活被車撞死,不僅讓獸醫頭一次幫黑熊開死亡證明書,飼主更是心疼,因為,平平與安安,都是他二十年幾前在山產店買下一對黑熊生下來的寶寶,養了9年多,真的很不捨!飼主李藤正:「已經養這麼多年了,竟這樣,只能製成標本當紀念。」

就怕再有黑熊逃出來傷到路人,農業處要求飼主加強管理,也正努力尋找害死小黑熊安安的元凶,只是,找到肇事者,要用何種罰責?恐怕也是一大難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黑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21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