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齡90歲老夫婦 大包小包搭客運後失聯

記者 邱于庭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1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1 13:56

屏東萬巒鄉一對高齡90歲和79歲的陳姓老夫婦,這禮拜一從醫院看診回家,搭乘便車回家後,再搭上客運就沒看到身影。2天後孫女確認爺爺奶奶都沒回家才焦急地報警。孫女表示,爺爺奶奶都沒有失智,盼警方能早日將他們找到,讓家人能夠安心。

圖/TVBS

 
員警:「阿公先走出來去站牌那邊先坐,阿嬤是(下午)2點22分才到站牌,他們又坐客運的出門,還大包小包。」

從路口監視器看到一位老奶奶走到對街的客運站牌,而這一趟之後,卻找不到兩人。

住在屏東的陳姓老夫婦,17日他們孫女回家後沒看到爺爺奶奶,原本以為只是出門買東西,沒想到隔了兩天還不見人影,除了報警並且PO網請大家幫忙協尋。

 
圖/TVBS

陳姓孫女:「晚上就發現7點半怎麼還沒有到家,我才發現我阿公阿嬤這幾天都沒有回來。」

17日早上10點40分兩人從屏東基督教醫院看診,回去時搭上一位婦人所駕駛的轎車回到家,當天下午2點多,2人大包小包走到站牌,搭乘屏東客運離開後,一直失聯至今。

鄰居:「我問他要出去,他說對,要去工作,就這樣而已。」

萬巒佳佐村村長林永量:「車有把他們載回這裡,說有下車,(所以現在不知道回來後去哪裡),對對。」

圖/TVBS

90歲爺爺和79歲的奶奶,兩人都沒有失智,其中爺爺患有重聽,一隻眼睛失明,走路時必須使用柺杖,奶奶則都正常,唯獨不識字,警方目前仍努力搜尋各樣線索,盼能早日將他們找到,讓家人能夠安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走失#客運#看診#老人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676

0.1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