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己城市自己救 韓親自主持防治協調會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1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1 13:42

高雄市府20日發布,第22例的本土型登革熱確診個案,而市長韓國瑜也在隔天,親自主持第三次的登革熱防治工作協調會,由於新增個案又跟金獅湖市場有地緣關係,因此日前他提出要增加金獅湖水位來防疫,以及花大錢清水溝的做法,也遭到外界質疑,不過韓國瑜則出面澄清,這些做法都是有所本,而且也已經協調團隊的分工,22日的台中造勢活動會如期參加。

圖/TVBS

 
韓國瑜喊出自己的城市自己救,還親自主持登革熱防治工作的協調會,因為高雄市20日再度出現一例確診個案,累積來到22例,而這名患者,剛好就在陳其邁跟韓國瑜,才剛視察過的金獅湖市場工作。

圖/TVBS

金獅湖市場隔天緊急休市一天,一早攤商前腳才剛做完準備工作,後腳防疫人員立刻前往噴藥,所幸190幾攤的業者,每天遵守自主管理機制,仍在市府的掌握中,不過韓國瑜日前拋出,希望讓一旁的金獅湖水位上升達到防疫功能,還是引發外界討論。

圖/TVBS

 
而這段時間,市府花大錢清水溝,當作是防疫工作,外界也有意見。22日台中的造勢活動,韓國瑜也表示會照常參加,至於市府則是已經安排好副市長留守監督,堅持團隊的分工合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瑜#登革熱#防疫#水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608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