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發現北韓船入港 文在寅令韓海軍徹查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1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1 11:3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南韓總統文在寅最近大動肝火!原來有一艘北韓漁船,上週六闖入南韓江原道漁港,結果南韓海軍竟然不知不覺,讓漁船直接靠岸。南韓海軍的嚴重失職,讓文在寅非常生氣,下令徹查沒發現北韓漁船入港的原因。

圖/中央社

 
南韓國軍,又闖禍了!北韓漁船直接闖入江原道三陟港,南韓海軍卻不知不覺。

南韓海警vs.北韓漁民:「你上次捕魚是什麼時候?(我們剛剛在海上捕了4天)。」

這艘漁船甚至直接靠岸,才被南韓海警發現。而且南韓國防部的報告上說,是在漁港附近發現北韓漁船靠近,被踢爆疑似造假。

 
南韓國防部發言人:「我沒說是在防波堤外發現的,我是說他們來到防波堤附近,你們說我說謊,但這不是謊言。」

報告書中指控作假的,還有當時的浪高。南韓海軍說當時最大浪高達2公尺,只是南韓氣象廳和海警卻說,波浪只有50公分高。

南韓參謀總部公報室長:「氣象廳是針對特定區域做預測,就像我說明的,我們是由海上作戰的艦艇提供作戰氣象的參考。」

南韓國防部一再開記者會滅火,還是止不住南韓總統文在寅的怒火。文在寅下令徹查,因為南韓海軍明顯被日本海上保安廳比了下去。

日本海上保安廳廣播:「立即往西北方向退去,請加速,開始放水開始放水。」

這星期有超過300艘北韓漁船越界捕魚,日本海上保安廳立刻放水驅趕。面對北韓漁船大舉入侵,南韓反應沒有日本積極,也讓南韓國軍再次遭到民意抨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文在寅#南韓海軍#北韓#漁船越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763

0.20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