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保養品鎖定高中生推銷! 價碼三級跳


發佈時間:2010/12/15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眾投訴,高雄火車站前有保養品推銷員,專門鎖定未成年的高中生,先以問卷調查誘人上勾,再帶學生到店面要求購買7千多元的保養品,學生說沒有錢,店員就以可以分期付款為由,要求學生簽下付款單,有受害人覺得受騙找上轄區員警陪同,這才把所有東西通通退還。

來到高雄火車站前民眾投訴的保養品店,入口是不到1/3的木頭隔版,店口還擺了一個開運畫眉的牌子,實際上走進去,卻是一個簡陋的美容室,玻璃櫃裡擺滿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,專員先是遞上體驗券,立刻開始推銷。

推銷專員:「這樣體驗的話,一次是699元,699元是全部體驗,對對對,全部是699元,那之後可能恢復原價,就是1200元,喔,那一般療程的話,單一針對你的粉刺和毛孔,單價就是12000元這樣。」

保養同一個部位,價錢三級跳,就有高中生上門,專員拿出價值7千多元的保養品,懵懵懂懂的學生不知道怎麼拒絕,推說沒錢付,專員還會幫忙想辦法。高中生:「問你說一天或一禮拜能存多少,然後就算給你看,就除以幾一天要付50幾啊。」記者:「你沒講不要哦?」高中生:「就不敢啊。」

以半強迫的方式,要學生填下付款單,上頭分成8期,留下通訊電話,要女學生先把保養品拿回家,之後再付錢,女學生直覺被騙,回家告知家長,在警方陪同下,才把產品退回去。

未滿18歲的民眾簽立契約,如果沒經過法定代理人同意,視同無效,保養品業者鎖定未成年高中生推銷,雖然沒有強迫要求付錢,沒有違法問題,卻讓學生跟家長氣到跳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推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510

0.1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