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訊謝忻「陽台有4裸男抽菸」 阿翔稱變質1個月被打臉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0 2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1 12:54
謝忻曾在去年底在自己臉書粉絲團發文和分享照片,稱說自家客廳亂,以為是被闖空門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謝忻曾在去年底在自己臉書粉絲團發文和分享照片,稱說自家客廳亂,以為是被闖空門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藝人阿翔(陳秉立)偷吃同門師妹謝忻,2人日前在街上激吻被拍到,引發各界嘩然震驚。儘管事後阿翔2度出面開記者會道歉,但給人感覺誠意不足;謝忻更是神隱至今,僅發表道歉信而並未公開現身道歉。阿翔堅稱「2人的友情變質是在這1個月內發生的事」,但其實早在年初2人就有被拍到在車上密會48分鐘,還有人找出去年9月,謝忻分享自己家遭闖空門的事件,阿翔當時就通知她,推測2人偷情早就不只1個月了。

謝忻在臉書發文和分享照片,她提到去年9月30日早上9點不到,就被阿翔傳來的語音驚醒,對方緊張問「你有在你家嗎?我是說你有在台北的家嗎?為什麼你家陽台有四個男的沒穿衣服站在那裡抽菸?」還在睡夢中的她立刻嚇醒,當時她人正在基隆老家,懷疑台北的家中恐被闖空門?

 

阿翔當時曾傳訊給謝忻稱說妳家陽台有4裸男抽菸,懷疑2人不倫戀的時間不只才1個月。(合成(圖/本報資料圖和謝忻臉書)

經過冷靜思考後,謝忻認為自家陽台空間不大,連洗衣機都放不下,要怎麼擠下4個男子?但沒多久阿翔又傳了一則語音訊息,與謝忻確認她家的陽台位置和特徵,這讓謝忻慌了,最後在阿翔的勸告下立刻回到台北,確認家中是否遭闖空門。

就在回到台北的家中,謝忻進屋一看,當場嚇到倒抽一口氣,「根本就是犯罪現場闖空門後的景象啊啊啊,這個客廳至少有6個人來現場翻攪過!而且一定是在找非常重要的東西,例如說沙皇的金彩蛋或是竇加遺失的畫作之類的。」事後她想起自家客廳已經1個月呈現這樣的狀態,這是她自己造成的,於是發誓隔天要好好整理客廳。

 
究竟阿翔說的「4個裸男在陽台抽菸」是否為真,至今成為懸案。如今對照現在不倫戀,當時阿翔稱說2人「變質是在1個月內發生的事」,現在看來十分諷刺,外界推測2人偷情才1個月的說法根本就是謊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阿翔#謝忻#不倫戀#偷情#陽台#裸男#客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1160

0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