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榮罷工展開! 空服員與反罷工地勤互嗆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0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1 19:05

長榮航空空服員下午四點展開罷工,工會成員出動人海戰術,到南崁總公司前收取員工的護照、台胞證跟員工證,阻擋其他願意上班的職員進辦公室,跟反罷工的地勤人員爆發口角,場面相當混亂。

圖/TVBS

 
長榮航空罷工空服員:「空服員的尊嚴,誓死捍衛、空服員的尊嚴,誓死捍衛。」

南崁長榮航運大樓總公司前,自家人亂成一團,穿著藍色背心、頭綁粉紅布條的是下午四點加入罷工的長航空服員,超過百人陸續集結,包圍公司門口抗議。

長榮航空反罷工員工:「反罷工、反罷工、反罷工,全部都走開。」

 
另一頭則是反罷工的地勤人員,不滿罷工空服員擋在門口阻撓其他願意上班的員工,還有人拿出大聲公,雙方互不相讓,現場氣氛相當緊繃,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還在記者會上特別警告不要做違法的行為。

圖/TVBS

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:「要避免這種不理性以及可能違法的行為,不要影響到其他支持我們公司的員工正常的上下班。」

面對協商破裂,工會發起無預警罷工,長榮總經理帶著高層幹部,記者會一開頭就先鞠躬道歉。

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:「在此謹代表長榮航空,向所有旅客以及社會大眾,致上最大的歉意。」

目前長榮航空能做的就是將罷工影響降到最低,先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盤點人力來疏運旅客,孫嘉明也向罷工空服員喊話。

圖/TVBS

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:「我們都是一家人,請回來跟我們大家一起來奮鬥,共同度過這個難關。」

 
長榮航空反罷工員工:「不想做,不要做、不想做,不要做。」

勞資雙方目前看起來都是吃了秤鉈鐵了心,彼此立場都很硬很難讓步,倒楣的只是原本要開心出遊卻被打亂行程的旅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長榮#罷工#包圍#地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595

0.5095

0.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