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「當街揉胸」 瞎扯獻身! 女網紅暴怒駁:不舒服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0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0 21:16
鄧佳華(中)與星諠(左)合作影片,卻引發爭議。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
鄧佳華(中)與星諠(左)合作影片,卻引發爭議。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

自稱是「FBI帥哥」的鄧佳華再度惹出爭議!他近期在大街上對一名女網紅做出不雅動作,雖然對方基於人情考量,並沒有當場發怒,但事後卻看到鄧佳華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謝謝妳願意獻身給我,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」,讓女方按捺不住怒火,在IG上發文還原事情真相。

鄧佳華日前與YouTube團體「反骨男孩」的成員星諠在大街上拍攝影片,不但從背後用下體頂撞女方,更直接摸對方的胸部,做出「揉奶」的動作,還發文寫下「星諠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摸女生的胸部,妳是第一個讓我摸胸的女生,謝謝妳願意獻身給我,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」。

 

星諠得知此事後,氣的發文澄清。圖/翻攝自星諠IG

得知此事後,星諠立刻在個人IG發文回應,怒罵鄧佳華「這什麼鬼發文」,更說自己當下根本就沒有要讓鄧佳華摸胸部。星諠也解釋,當時是因為鄧佳華說要拍影片,卻沒有說明內容,結果竟然對她做這種不雅動作,說當時「在於人情上沒有馬上生氣,後面很不爽,想說算了,結果看到這是三小發文」,最後星諠坦言,雖然當時真的跟平常一樣笑笑的,但的確有感到不舒服。

鄧佳華事後已向星諠道歉。圖/翻攝自星諠IG

事後鄧佳華也私訊星諠,對此事做出道歉,說自己沒有考慮到對方的感受,非常抱歉,也表示想跟星諠當永遠的朋友。但鄧佳華影片中的行為仍引起網友不滿,在星諠的文章底下留言,說「真的噁」、「支持提告」、「超級誇張」。
 
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鄧佳華#星諠#反骨男孩#網紅#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1625

0.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