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莫斯科小心! 亞洲人有遭襲危機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4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2/14 18:02

最近想要到莫斯科旅行的民眾,要特別要注意了,克里姆林宮附近日前發生足球迷暴動,周邊的廣場實施封鎖,禁止聚眾集結,由於當日有球迷遭到高加索人槍殺,現在傳出在地鐵站或周邊商家,有人一看到有亞洲人的臉孔,就會展開襲擊,提醒您要到莫斯科旅遊,千萬要特別小心。

莫斯科市中心上演激烈混戰,大批群眾朝著鎮暴警察嗆聲,這場暴動直接導火線是一名足球迷之死,引爆了錯綜糾結的族裔衝突。抗議群眾:「打倒高加索人,拯救俄羅斯!打倒高加索人,拯救俄羅斯!」

上星期一名足球迷在口角中遭人槍殺,凶手正是來自北高加索地區,屬於同一球隊陣線的其他球迷,星期天怒氣沖沖走上街頭,把一肚子火出在少數民族身上。

這個倒楣的高加索男子成了出氣筒,莫名其妙挨揍,連上了救護車,暴徒也不肯放過,看似因為足球而起的鬥毆,背後隱藏的種族情結才是暗藏殺機的真正原因。

星期天的足球暴動過後,克里姆林宮附近仍然風聲鶴唳,馬涅什廣場重兵戒護封鎖,周邊照樣傳出多起襲擊高加索人事件,甚至連亞洲面孔也慘遭波及,一看到就打。

世足總會主席:「俄羅斯!」

俄羅斯才拿下2018年世足主辦權,全國上下歡天喜地,這下子足球迷上街大鬧特鬧,俄國當局緊張兮兮,就怕好不容易營造出來的好印象,毀在球迷手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莫斯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44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