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火爆小子批太想受歡迎 喬科維奇堅稱對方不壞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0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0 15:38
圖為澳洲男網「壞小子」基爾喬斯。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為澳洲男網「壞小子」基爾喬斯。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澳洲男網「壞小子」基爾喬斯又惹事生非,稱喬科維奇向觀眾狂送愛心「讓人不舒服」,且「執著於希望受人歡迎」,現任球王喬科維奇沒有放在心上,堅稱基爾喬斯是個好人。

比起在場上的表現,脾氣火爆的基爾喬斯(Nick Kyrgios)更常因為場下的言論,成為媒體的頭條。他稱世界第一的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渴望提高自己的地位,想跟瑞士特快車費德瑞(Roger Federer)平起平坐,受到球迷高度尊崇。

 

基爾喬斯告訴NCR Tennis Podcast:「我認為他很想受人歡迎,讓我很受不了,(喬科維奇以雙手向觀眾送出愛心的)慶祝動作讓人不舒服。」

基爾喬斯說:「不論他拿過多少大滿貫冠軍,對我來說,他都不是最偉大的球員,對我來說,費德瑞永遠是史上最棒的球員。」

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似乎不受影響,他說,基爾喬斯的言論,「不會讓他晚上睡不著」。
 

喬科維奇下月將征戰溫布頓錦標賽尋求衛冕冠軍,他今天在貝爾格勒告訴記者說:「我覺得,基本上來說,他是個好人,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說那些話,他想獲得注意?還是想要表現得與眾不同?」

喬科維奇說:「他顯然是想表現出真誠、公開、透明,那是他個性的一部分。我尊重他,但他有像其他人一樣對我表示尊重嗎?沒有,他沒有,那就是他溝通的方式。」

喬科維奇坦言,他曾向基爾喬斯伸出援手,協助處理名聲與大大小小錯誤,「5年前我曾提供他某種幫助,如果他需要任何幫忙,他可以來找我,在我的職業生涯初期,也曾經歷那些對我的批評」。

喬科維奇說:「我這一生中都試著尊重每一個人,我真的不知道他的理由,但我尊重他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壞小子#基爾喬斯#喬科維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1923

0.3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