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網紅互槓!互惠公益蛋糕 遭疑自我宣傳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0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0 13:09

26歲的網紅金莎,最近想辦公益活動,請育幼院小朋友吃蛋糕,找另一名網紅珍琳,互惠幫忙做蛋糕,但上頭要做金莎跟妹妹的Q版形象,被珍琳痛批假藉公益替自己宣傳,對此金莎回應,這的確是自己跟妹妹辦的公益活動,認為雙方認知不同。

圖/ (左)翻攝自珍琳 instagram、 (右)翻攝自金莎Mimi 陳蘊予 臉書

 
網紅金莎:「大家一起來參加我的公益活動吧。」

臉書開直播,替公益活動宣傳衝人氣,她是26歲的網紅金莎,最近辦公益活動,要請育幼院小朋友吃蛋糕,找網紅珍琳幫忙做翻糖蛋糕,卻演變成雙方互槓。

網紅珍琳:「金莎小姐跟她的妹妹,兩個人的Q版造型放在蛋糕上,以及我要幫她製作可愛的兔子,符合這是公益活動的主題,那我覺得這樣該是,屬於商業性質的蛋糕訂單,而非純公益性質的。」

 
這個月10日,金莎透過中間人聯絡上珍琳,跟她的接洽窗口,說要辦公益活動請珍琳做蛋糕,原本雙方談好以7千元成本價,製作翻糖蛋糕,但珍琳聽到要放上金莎跟妹妹,以及兔子的Q版形象,認為這應該是商業性質,價錢開到2萬元,雙方因此不歡而散。

網紅金莎:「他們後來看到是我跟兔子,還有妹妹的照片以後,她就覺得說我們不是公益性質,一開始她為什麼沒看清楚,人家的公益性質,她就接了這個單呢。」

網紅珍琳:「並且她也罵我不願意贊助公益活動,就是沒有愛心。」

珍琳質疑為什麼做公益,不是育幼院的名字或是小朋友的模樣,難道是為自己打廣告,兩位網美上演互批大戰,金莎否認互惠拗免費,珍琳也因為被對方在臉書辱罵,不排除提告。

金莎:「這個蛋糕確實是給,關愛之家的小朋友吃的,因為我跟妹妹的樣子,是做成小朋友的樣子、做Q版的,所以非常符合我這個活動,是小朋友跟兔子的活動。」

雙方對活動性質,屬於公益還是商業,認知大不同,原本是想做公益,卻演變成雙方撕破臉,也讓公益模糊了焦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網美#金莎#公益#蛋糕#商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917

0.2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