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槍手認錯人 多明尼加:歐提茲不是槍擊目標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0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0 11:0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球星歐提茲(David Ortiz)本月9日在夜店中槍,多明尼加共和國司法部今天表示,這起預謀攻擊案目標並非歐提茲。

司法部長羅德里格斯(Jean Alain Rodriguez)告訴記者,實際目標是聖多明哥一家夜店外,與歐提茲坐在一起且穿著雷同的一名男子。

 

羅德里格斯沒有提供殺人動機,但表示犯案的是一名墨西哥販毒集團海灣集團(Gulf Cartel)成員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昨天報導,法庭文件指出莫塔(Alberto Miguel Rodriguez Mota)是打算花費40萬多明尼加披索(約新台幣24萬6459元)買凶殺人的男子。

警方正在緝捕莫塔,他遭控犯下殺人未遂罪。目前至少有10人因為涉案遭羈押。

25歲的費瑞拉(Rolfi Ferreira Cruz)遭到監禁,據稱坦承自己是槍手。他上週自稱受僱殺害某人而非歐提茲。
 

43歲的歐提茲身體恢復到「良好」狀態,但還在波士頓住院,他是在背部中槍的隔日轉送到波士頓醫院。醫師在初步手術中移除他的膽囊與部分結腸和直腸。歐提茲的肝臟也受創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聯盟#紅襪#歐提茲#中槍#槍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0833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