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特立航空董座楊宿智 美國墜機身亡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9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9 23:23

全台最大私人飛機營運公司飛特立航空,董事長楊宿智,擁有百億身價,今天(19)驚傳在美國墜機身亡。楊宿智18號駕駛直升機從美國加州起飛,飛行途中墜毀,不幸罹難。因為從小就有飛行夢,不僅考上多張飛行員執照,還曾經四次自駕飛機環遊世界,去年還參與衛福部的醫療專機計畫,熱愛飛行的他,沒想到卻發生空難意外。

圖/翻攝自CBS Los Angeles YouTube

 
救難直升機在空中不斷盤旋,因為就在稍早,附近民眾發現一架直升機墜毀,本來以為還有能有一絲絲生機,但靠近一看,整架飛機已經燒毀,而且在駕駛座,更發現一具男性焦屍。

調查飛行紀錄,這架直升機原本應該從加州的機場起飛,預計降落在卡塔利娜島機場,但中途卻突然消失,最後被發現墜毀,而且現在更被證實駕駛就是,台灣最大私人飛機營運公司,飛特立航空董事長楊宿智。

飛特立航空董事長楊宿智:「朋友經常笑我是愛搞飛機的男人,從20幾歲的時候,就有飛行的夢想。」

 
目前是全台大的私人飛機公司,更擁有醫療專機,去年衛福部離島醫療專機計畫啟動,董事長就曾一起參與記者會。從以前就喜愛飛行,嚮往飛行,考上飛行員,最後甚至還成立航空公司,常常自駕飛機四處飛,也曾開飛機環遊世界4次,就連在美國的交通工具就是直升機。

偏偏18號這天卻發生意外,飛特立公司對外證實不幸的消息,但關於墜機原因,表示不便透露,目前美國相關單位正在調查,只知道當天董事長是私人行程,直升機上也只有他一個人,20號會將把人事消息,通報交通部民航局。

曾經是如此喜愛飛行,而楊宿智的飛行經驗和時數,也都相當豐富,沒想到會因為空難 意外奪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私人飛機#董事長#墜機#罹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597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