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汽車裝卸員月薪3萬 天天開百萬名車

記者 陳麗雯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4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港昨天又進口價值22億8千多萬名貴轎車,光是今年1月到現在,進口汽車已經逼近2萬輛,而台中港全年貨物進口噸數也突破1億噸,成長超過基隆、高雄。在進口汽車作業過程中,有一項職業相當特殊,他們是專門上船把名貴車子開下船的裝卸員,月薪只有3萬,但天天可以開3百萬以上的名車。

台中港每當汽車船一靠岸,就有將近50名汽車裝卸員,坐上交通車,前往船艙將高級進口轎車,一輛接著一輛開出來,短短3、4個小時,台中港碼頭變成一片車海,等待點交之後,再開往倉庫停放,而開這些名貴轎車的駕駛,就是汽車裝卸員。

張先生開著雙B名車,但他不是車主,而是汽車裝卸員,遇到進口車開進台中港,平均一個人一天,就要把上百台的進口車,從碼頭開到集中場,趁機享受開名車的優越感。

汽車裝卸員:「每台車都能開到不同的系列,都能開到。」記者:「心情形容一下?」汽車裝卸員:「開這種車,心情當然很爽。」

汽車裝卸員說,他們一個月薪水大約3萬元,平常只能開自己的國產車,但上班的時候,可以開免錢百萬名車,很痛快,不過畢竟還是工作,壓力很大,事先得做好萬全準備。倉儲業者鄭守王:「有一些影帶,訓練要怎麼開,然後船上要怎麼下來。」

台中港的汽車進口,今年已經達到1萬8千輛,貨物裝卸量破1億噸,成長超越基隆、高雄,未來統合大台中進出口,吞吐量勢必更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439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