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溝流出「不明紅色液體」 追源工廠亂排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9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9 20:20

台中市大里一處排水溝被人發現長達400公尺,出現不明的紅色異體,當地民眾趕緊通報,環保局追源頭,發現是一家製作辣椒醬的工廠,疑似在清洗桶子時,把裡面的殘餘辣椒醬都倒進水溝內!但業者說,食用辣椒醬應排進水溝怎麼會影響這麼嚴重,懷疑還有其他汙染源。

圖/TVBS

 
排水溝內怎麼突然紅通通一片,嚇壞附近居民,18號民眾一發現,就趕緊通報,環保局稽查大隊也到場抽樣送檢,但不只一處。因為沿線有長達400公尺的範圍,水溝底下都能看,這橘紅色蹤跡,環保局追源頭 ,追到大里這家食品工廠! ,原來業者疑似在生產甜辣醬後,清洗大桶子,卻直接把汙水排進水溝。

圖/TVBS

食品廠業者李經理:「我們今天生產的醬料的話,剛好顏色有紅色的,(環保局)認為,這就是我們排放的,可能清洗物處理得不夠好,針對這樣子,我們會加強我們的設備,然後去改善。」

他們解釋十年來都這樣洗,不知道為何水溝會突然變色! 懷疑是不是還有其他汙染源頭。 
 

圖/TVBS

食品廠業者李經理:「但是問題是,光是這些醬料的殘渣清洗的話,它不足以汙染到整條河都這樣,所以我們覺得是不是還有其他的。」

但環保局溯源就是追到他們,雖然初步檢驗沒有驗出重金屬反應,但工廠排放未經處理的廢水就已經違法,環保局將依違反水污法,對業者開罰3萬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排水溝#環保局#辣椒醬#汙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0602

0.1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