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出遊傳訊缺錢1萬…他手殘按成4萬 霸氣回應卻心好痛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9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9 16:49
轉帳時要特別注意,稍一不留意就會轉錯數字,這就麻煩了。(示意圖/TVBS)
轉帳時要特別注意,稍一不留意就會轉錯數字,這就麻煩了。(示意圖/TVBS)

這下真的GG了!一名人夫網友發文表示,妻子到南部旅遊,半夜突傳訊息向他求助,稱說身上現金帶不夠。就在半夢半醒之間,男子利用手機進行轉帳,沒想到一時「手殘」,轉帳1萬按成4萬。當下妻子看到也大吃一驚問他怎麼回事,男網友擔心被罵,只好霸氣地回「出門在外身上還是要有點錢!」但其實他內心大崩潰「我心好痛」。

該名人夫18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和圖片提到,妻子出遊1星期,身上現金沒帶夠,就在他睡覺睡到一半時,妻子突然才跟他說。人夫提到,就在他半夢半醒之間,用手機線上轉帳時,原本要匯款1萬元,卻不慎手殘按到4萬元。

 

一名人夫抱怨自己手殘,原要轉帳給妻子1萬元,不小心按到4萬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從他分享的圖片看到,妻問「我要1你幹嘛給我4?」當下人夫擔心挨妻子責罵「做事情都不謹慎」之類的話,於是他只好這麼回「出門在外身上還是要有點錢!」最後人夫哀怨地說「其實他媽的我心好痛。」

發文一出,網友們看了全笑翻了,有人戲稱「這台階下的真漂亮」、「這回答很可以耶」、「有錢就是不一樣」;另外有網友笑稱「假抱怨真放閃,我們要抵制這種行為」;不少人更是笑稱「跪求認識」、「可以認乾爹、乾哥嗎?」、「我想當你的隊友,要睡覺請跟我說」、「可以組隊嗎?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現金#轉帳#手殘#半夢半醒之間#乾爹#乾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1706

0.3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