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鐵鵲橋!隔南北週末約會 累積70張票

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4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鐵讓分隔在南北兩地的情侶,終於修成正果,有一位在台北擔任髮型師工作的王小姐,2年前經過親友撮合,和住在高雄的呂先生相戀,為了維繫感情,王小姐2年來都在週末下班後搭高鐵南下和男友約會,車票累積了70張,車資更高達5萬元,後來小倆口決定互訂終身,男方不但在左營高鐵站向女方求婚,拍攝婚紗地點也選在高鐵車站裡面。

呂先生:「嘉禎,嫁給我吧。」王小姐:「我願意。」

在高鐵旅客的見證下,女主角終於點頭答應,還應旅客要求現場甜蜜熱吻,實在是愛得難分難捨,也讓這2年來的高鐵愛之旅,終究修成正果。王小姐:「大概有6、70張高鐵票跑不掉,這邊做起來的就要5萬元了。」

女方王小姐是在台北工作的髮型師,每個週末下班後就搭高鐵南下,和在南科工作的男友呂先生見面約會,2年來累積的70張高鐵車票,小情侶把車票拼成了LOVE背板,要永存留念,而車資也因此累積了5、6萬元,但是準新郎、準新娘說,一切都很值得,因為高鐵縮短了搭車時間,約會時間因此變長。

呂先生:「本來南北兩地分隔,高鐵可以讓我們相聚時間多一點。」

2年前親友撮合之下,小倆口一見鍾情,就此展開高鐵愛之旅,為了紀念高鐵促成姻緣,2人就選定高鐵左營站拍婚紗,紀念高鐵就是他們的鵲橋,其實光是今年,高鐵站就至少促成了3對南北異地之戀的愛侶,也證明在有高鐵的時代,距離真的不是問題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31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