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對公投法修惡 吳敦義:將辦抗議活動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9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9 16:12
圖/TVBS
圖/TVBS

立法院日前三讀修正通過公投法,公投將與大選脫鉤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在中常會提議舉辦「反沒收公投抗議活動」,將邀請各縣市黨部、立委提名人、社團等參加,獲得中常委一致通過,集會地點目前申請中。

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在中常會後轉述指出,近日公投法修正通過,國民黨認為蔡英文政府沒收人民公投權利,吳敦義提出,將在近期舉辦反沒收公投的抗議活動,今天也利用中常會結束後30分鐘時間,召開第一次的籌備會議。

 

程美華說,35席中常委、縣市黨部、黨中央一級主管都是籌備會議小組成員,將會在下週舉辦第二次籌備會議,至於集會地點目前仍在申請中。

此外,程美華轉述指出,中常委李昭平也提案建議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應針對中油租用油船在波斯灣海域受攻擊事件,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相關部會進行說明和報告,吳敦義也贊同,並做出裁示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投法#大選#立法院#吳敦義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947

0.2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