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頭一遭!台車登陸大陣仗 陸媒擠爆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柳中屏 杭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4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車正式進軍大陸,連當地報紙頭版都可以看到這個消息,顯然陣仗很大,熱鬧場面,由嚴凱泰領軍,大陸媒體就來了2百人,不過大陣仗面對的是競爭激烈的市場,有1百多個品牌要跟台灣車來搶市,對台商來說是一場硬戰。

TVBS記者古彩彥:「台灣第一個自主品牌,正式進軍中國大陸,杭州的都市快報,頭版下面也看得到,基地就在杭州的蕭山,最快後年中開始獲利。」

報紙大篇幅報導,台車廠登陸,氣勢不輸人。集團執行長嚴凱泰,跟當地官員排排坐,台媒、陸媒200人擠破頭卡位。工作人員:「董事長嚴凱泰先生!」

未來感吸引目光,只為搶攻大陸頂級車市,目前競爭對手,Honda CRV,每月平均賣1萬台;福斯途觀、TOYOTA RAV-4,每個月各賣出8千台,價格帶落在18.9萬到25.6萬元人民幣。

同樣價格,相較市場原有三大品牌,車體長度平均4.6公尺,裕隆硬是加長到4.8公尺。業者:「這個車的特點,就是寬敞舒適,你看這空間。」

鎖定多金客戶,看中的是大陸市場潛力,以2010年車市,台灣1到12月整體車市,大約33萬輛,大陸光是CRV車款,1到10月就達到75萬輛,是台灣市場1倍多。

台灣車廠頭一遭大陸生產、大陸行銷,儘管面對100多個汽車品牌的競爭激烈,是否能攻下灘頭堡,恐怕是一場硬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嚴凱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62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