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偷吃妳會原諒嗎?」吳鳳老婆這樣回 4.1萬人推爆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9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9 20:54
圖/翻攝臉書
圖/翻攝臉書

阿翔與謝忻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,正宮Grace前(17)日發文原諒老公,感性說道:「陳秉立...你的世界在下雨嗎?換我...為你撐傘...」文章一出引起熱烈討論。男星吳鳳也表示他詢問老婆若發現他外遇是否會原諒,老婆的回答吸引近4萬人按讚表示認同。
 

圖/翻攝臉書

Grace在文中寫道,一週的心境變化「像撕裂傷口般的痛」,並透露「每晚睡前,都期盼這是場夢吧...原來惡夢已將我給吞噬」,回憶起兩人從交往到結婚生子的過程,Grace坦言「無法因一件錯事而全抹煞你很多的好」並向阿翔喊話,「我們和孩子最常說的是⋯要永遠在一起⋯⋯你不要再忘記了⋯好嗎⋯⋯我們可以享受你的最好⋯也可以一起承受最壞的,不是嗎?」並透露「陳秉立⋯⋯你的世界在下雨嗎?換我⋯為你撐傘⋯」最後選擇放寬心原諒阿翔。

 
 
圖/翻攝臉書

對於新聞事件,吳鳳17日也在臉書發文,透露問老婆「如果有一天我有外遇,妳會原諒我嗎?」對方也給了答案:「這問題我想很久,可能會吧!不過主要是為了孩子,不想他們受到傷害。但你在我心中造成的傷害,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復原。」
 
圖/翻攝臉書

老婆的回答,讓吳鳳想起自己父親曾說過,「人就像是玻璃,破壞之後也許可以重新黏在一起,不過傷害的蹤跡一直都會在。」他認為,結婚前男女雙方一定要想清楚婚姻的本質,「如果還想繼續自由自在的玩,受不起誘惑,千萬不要踏入婚姻,因為你可能傷害到的人不只一個。」強調婚姻是一種責任、牽掛,互相尊重與愛護彼此才會幸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阿翔#吳鳳#Grace#原諒#傷痕#劈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5

0.0656

0.1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