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駁與朱王合組抗韓陣線 郭台銘:應組「抗英聯盟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9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9 13:05
圖/TVBS
圖/TVBS

外傳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合縱連橫其他陣營籌組「抗韓陣線」。郭台銘今天說,韓國瑜是他的兄弟,如果他們兩人分裂,國民黨2020沒有贏的機會,應是找朱、韓、王共組「抗英聯盟」。

郭台銘上午參訪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,會後受訪針對外傳他在籌組「抗韓陣線」嚴正否認,「沒有這回事」。

 

他說,高雄市長韓國瑜是他兄弟,為什麼要抗韓國瑜,他還反問媒體,是不是民進黨派來的臥底,「如果我們兩人分裂,有贏的機會嗎?我頭腦有這麼不清楚嗎?」

郭台銘表示,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才會贏得勝選,應該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韓國瑜共組「抗英聯盟」,不是「抗韓聯盟」。

最新民調顯示,國民黨內對比,韓國瑜領先郭台銘,郭台銘說,他是做事的人,相信人民會看到,最後一定是他勝出。
 

媒體詢問,總統蔡英文提到郭台銘財力豐厚,最近花很多資源在媒體和文宣上,郭台銘說:「我都花自己的錢,而且每一分都是自己賺來的,更沒有領過18%。」

郭台銘反問,他花自己的錢競選,蔡總統是不是也花自己的錢,蔡總統念大學時花爸爸的錢,現在選舉花國家的錢,她也領過18%,請她先說明清楚,蔡總統應該有總統的高度,不是批評對手有錢。

若獲國民黨提名,是否會將自己的錢供國民黨選舉使用,郭台銘說,大家先幫他通過提名再說,如果沒有通過提名,他省下來的錢會繼續捐助給癌醫、生化、研發、年輕人創業等,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。

郭台銘說,他這輩子就算活到120歲,也花不到財產的千分之一,剩下的他要全部捐做公益。

他表示,他不拿人家捐助、不欠人家人情,做決策時就可不受任何人干擾,以人民利益為最大優先,「我只欠中華民國台灣2300萬人的人情」。

參訪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時,郭台銘特別關注孫運璿一天工作幾小時;他說,孫運璿跟他一樣差不多一天工作16小時,這是不論企業家或政府領導者都必須有的心態。

至於孫運璿的特質是否會成為未來選閣揆的條件,郭台銘提出三條件,第一,一定要有孝道,這樣的人才不會忘本;第二,一定要大公無私;第三,院長是他最大的搭檔,工時要同進退,15、16小時是必然。
 

媒體問到,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符合這樣的條件,郭台銘說,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時是個好縣長,後來當行政院長,也是少政治、多執行,不過蘇貞昌最近有些改變,如果能改回來,他認為蘇貞昌是很能幹的院長。郭台銘還說,如果當初是蘇貞昌出來選總統,他這一票會投給蘇貞昌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國民黨#初選#郭台銘#總統#大選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0725

0.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