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山形新潟縣規模6.7強震 21人輕重傷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9 0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9 09:3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日本山形縣外海昨晚發生規模6.7強震,新潟縣上村市觀測到震度6強的強烈搖晃。目前已知,新潟、山形等4縣共有21人受輕重傷。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導,截至今天上午8時(台灣時間7時),已知因這場地震受傷的民眾共有21人。包括新潟縣內有1人受重傷、3人輕傷。觀測到震度6強的村上市有一名70多歲男性左腳被玻璃割傷,送醫治療。此外,觀測到震度5弱的新潟縣柏崎市一名60多歲女性從輪椅上摔下,頭部受輕傷。

 

山形縣共有12人受傷。觀測到震度6弱強烈搖晃的鶴岡市,一名68歲女性在疏散途中跌倒,腿部受傷。高畠町一名65歲女性在自家樓梯跌倒,送醫治療,右手腕有骨折情形。

石川縣七尾市是日本氣象廳發布注意海嘯警報的範圍之一,一名89歲男性在疏散中跌倒,頭部受輕傷。

在宮城縣,NHK針對各地消防單位採訪得知,大崎市、仙台市、栗原市都有民眾在疏散中跌倒,共4人受輕傷。
 

日本氣象廳今天表示,觀測到地震強烈搖晃的新潟、山形縣各地下雨,地基有土質鬆動的可能,呼籲民眾要注意土石災害。新潟與山形縣到今晚為止,可能出現打雷、下大雨的情況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強震#輕重傷#地震#大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1390

0.2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