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綁架建商 綁匪罹癌稱要「幹一票」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4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縣今天發生一起持槍擄人勒索案,4名男子持槍綁架一名正要上班的建商,不僅毆打被害人,還強迫簽下5百萬本票,所幸員工機警記下車號報警,警方在短短2小時內順利救出被害人。主嫌落網時還供稱,自己罹患鼻咽癌,想在死前大幹一筆,但最終還是被警方逮到。

警方喝令一聲「不准動」,綁匪通通手舉起來,有人還措手不及,連褲子都來不及拉上,隨手還把槍丟在爐灶裡,還以為警察找不到,但2把改造手槍還有55顆子彈,全被搜出來。

警方:「誰打你?誰?」被害人:「蹲在那邊那2個。」警方:「那這個呢?這是誰?」被害人:「不認識。」警方:「不認識喔,拿槍的是誰?這個,戴眼鏡的這個?」

獲救的被害人火氣大得很,一一指認,一個也逃不了。嫌犯不但打他,還拿槍威脅,被迫簽下500萬本票,策劃這一切的主嫌還是癌期病患。

竹北分局長李謀旺:「因為他(主嫌)罹患鼻咽癌,那自己知道壽命大概不到半年,所以就想在死前,犯下一筆大的案子來索取財富,所以他知道被害人最近交易一筆土地,所以積極策劃。」

遭到綁票的竹北建商,上班時遭4名歹徒持槍綁架,當時公司員工聽到老闆呼救,機警記下車號報警,但歹徒改造過車牌,也讓警方辦案一度陷入膠著。

但根據被害人員工說,前幾天就聽說老闆會有麻煩,警方透過通聯紀錄,循線找人,最後在竹北鳳崗路抓到歹徒,2小時就宣告破案,順利救回被害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綁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48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