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成年假檢座 騙走6旬婦近200萬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柯勝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4 2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警方今天破獲一個假檢察官詐騙集團,嫌犯最大的只有19歲,最小的還未成年,用假的檢察官證件,把一名64歲的老婦人騙得團團轉,2天騙了3次,近200萬積蓄差點沒了,甚至真警察到婦人家裡,要阻止她再上當,婦人還以為是警察來抓她,頻頻求饒。

記者:「為什麼要騙老太太?你說你是書記官是不是?」嫌犯:「…。」

用外套遮臉,3個年輕人一身潮流打扮,看起來就像跟時下年輕人沒什麼不一樣,走在最前面的才19歲,最後一個戴安全帽的,甚至還不滿18,但因為詐騙,在自己的人生紀錄上留下汙點。

警局桌上的假證件和印章,就是3個人的犯案工具,假冒檢察官詐騙一名64歲的老婦人,說她涉及非法洗錢,要監管帳戶,大大的法務部印章,讓老婦人深信不疑,13日分兩次領出136萬交給歹徒,連真警察接到郵局通報,上門想阻止,老婦人還不知道自己被騙了。

北市南港分局副偵查隊長董嘉禎:「見到我們專案小組的人員,(被害人)還以為是歹徒要來抓她,頻頻哀求我們說拜託放她一馬。」

等警察跟老婦人解釋,那印章是假的,因為根本沒有法務部檢察署這個單位,更沒有監管科,老婦人才恍然大悟,警方也趁3名歹徒食髓知味,14日打算繼續詐騙的時候,將這個年輕的詐騙集團,一網打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34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