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翔外遇浩子鞠躬道歉 他道出「真相」大家都懂了

編輯 宋彥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8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8 17:51
阿翔(左)外遇開記者會,浩子(右)多次跟著道歉。圖/TVBS
阿翔(左)外遇開記者會,浩子(右)多次跟著道歉。圖/TVBS

藝人團體浩角翔起的阿翔,因為被周刊直擊與同門師妹謝忻當眾激吻,引爆外遇風波,今天(18日)召開道歉記者會。不過,只是團體夥伴的浩子卻也在記者會上跟著鞠躬道歉,甚至說:「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」,讓不少人相當心疼,也不解為何明明跟浩子無關,他卻要道歉,就有網友發現其實浩子本名「謝炘昊」藏玄機,忽然理解必須跟著道歉的原因。

在道歉記者會上,浩子臉色沉重的跟阿翔一起站在台上,每當阿翔舉鞠躬道歉時,他也跟著鞠躬表示歉意,甚至一度拿起麥克風,語帶哽咽的表示:「Grace辛苦妳了,我們大家都很心疼你,他們這件事情在社會倫理道德上犯了很大的錯誤,身為阿翔拍檔、謝忻師兄的我,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。我在這邊要很鄭重的跟大家說對不起。」甚至說出:「我沒有奢求大家的原諒,只希望你們有聽到這句真心誠意的對不起,對不起!」

 



雖然記者會上阿翔6度鞠躬道歉真情流露,但是網友可以說是相當不領情,不少人提出質疑「為什麼是浩子在道歉?」「關浩子什麼事?」「推浩子出來當擋箭牌嗎?」眾人心疼浩子,紛紛幫忙叫屈,甚至有「覺得浩子道歉比阿翔誠懇」、「差點誤會其實是浩子偷吃」的評語在網路上也不少。廣告小妹也在粉絲團發文「浩子一開口,我都快落淚了。這孩子真可憐,被一屁孩拖累。」

網路上也傳出一種推論,指出浩子本名原名謝正浩,2007年改名為謝炘昊,大膽猜測會不會阿翔其實拿浩子當煙霧彈已久,阿翔每次出門都可以跟老婆說:「我今天要跟謝炘出門喔!」但此謝忻並非謝炘(昊),「只要有講到謝忻的,都可以推給他在講謝炘」。所以,被當煙霧彈的浩子,才會跟著一起道歉,還說「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」。不過,大部分的人還是傾向浩子這樣的表現是經紀公司的安排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浩子#阿翔#謝炘昊#謝忻#浩角翔起#激吻#外遇#劈腿#不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621

0.1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