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店把日本客當「盤仔」狠削3.5萬 2瓶礦泉水1千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8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8 22:02
有網友發文控訴,知名餐廳把來消費的日本客人當成盤仔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有網友發文控訴,知名餐廳把來消費的日本客人當成盤仔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日本人當作「盤仔」嗎?有網友氣憤地表示,日前他看到有日本客人到知名餐廳消費,店家欺負日本客人不會點餐,服務生先是直接點了15人份的量,甚至還對客人說「吃不下打包回去不就好了?」最後結帳時更是讓人傻眼,總金額達到35920元,其中最扯的是礦泉水2瓶要價1000元,而且店家的回應態度更是讓這名網友氣到不行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一開頭就直言「沒有讓大家知道不行!騙一堆日本人消費者不會點餐,莫名其妙付冤枉錢!服務生的工作態度是什麼!」

 

網友接著提到,「我們訂包廂享受的服務是自己一直換盤子嗎!點菜兩條魚要$4000!一份處女蟳米糕要$4980!九孔要$3700!(菜單沒寫價格,也沒有告知),買單的價錢我實在無法接受,14個人的包廂最低消費要$15000,欺負第一次來不懂的日本客人亂點菜,結果買單金額居然$35920!!」

網友質疑店家收費金額太誇張,最後結帳總金額竟高達3.6萬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到這情況,當下他氣到找服務生理論,沒想到對方說「我掏我自己的錢包,退你$1000塊!可以嗎?不然妳想要怎樣處理?」網友則回「不用了!當我是什麼!」接著經理出面說「那我退你兩條魚的錢$4000可以了吧⋯」最後他將這4千元退回給這些日本客人說「我盡力了,真是不好意思…」

 
最後網友痛心地說「我心裡,真的無法接受這樣沒有良心的店家,卻無能為力,只能自認倒楣,希望不要有下一位受害者,記得去的時候,問價錢,不要傻傻的讓這些沒有良心的服務生推薦!連礦泉水2罐要$1000!我看錯了嗎?」網友還將當時的帳單照片分享上網,證實自己所言不虛。

不少網友看到之後,紛紛直呼「真的是灌水灌很大」;但有網友質疑礦泉水價錢,「礦泉水應該不是1000,他有畫箭頭喔!140、70,那到底1000的是什麼?」;只是看到這樣的價位,大多數網已還是認為「吃相難看」、「欺負觀光客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日本#觀光客#爆怨公社#處女蟳米糕#九孔#礦泉水#包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745

0.2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