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唱到一半摔跤 張清芳幽默答非彩排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3 0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東方不敗歌手張清芳,晚間舉行第2場演唱會,依舊性感破表,不過當唱到「無人熟識」這首台語歌的時候,可能是因為高跟鞋太高,張清芳一個不小心拐到腳,在台上摔了一跤,不過不愧是天后唱將,還是穩當把歌唱完,轉場的時候還幽默的調侃了自己一番,讓現場爆起如雷掌聲。

歌手張清芳(歌曲「喜歡我的歌嗎」):「你喜歡我的歌嗎,你喜歡我的歌嗎。」

阿芳再度現身小巨蛋,第2場演唱會,造型有些小小不同,但是依舊性感破表,低胸馬甲露出豐滿上圍,流蘇小短褲秀美腿,只不過超高的高跟鞋卻也讓她一不小心拐到腳。

張清芳(歌曲「無人熟識」):「找一個無人熟識,陌生的地方,燒酒一杯兩杯三杯,當作是笑話。」

不愧是天后唱將,不慌不忙站穩,笑笑地把歌慢慢唱完,不過,轉場休息,張清芳還是不忘調侃了自己一番。藝人張清芳:「怎麼會這樣?我發誓彩排沒有這一段。」

張清芳(歌曲「加州陽光」):「California的陽光,趕快治療我的憂傷,好讓我更堅強,不要在乎遺憾的過往。」

張清芳好歌無數,一整場演唱會,台語歌獻給母親,而一首首國語歌曲,更是勾起歌迷無數回憶,會場也不時穿插老照片,帶歌迷回到年少時代,當時張清芳參加大學城演唱會,高唱一曲「月琴」。

張清芳(歌曲「尋回」):「我再也不要憂鬱,也將不再嘆息,打開心靈完全擁抱你的愛,你的愛。」

張清芳還換穿當年的學生制服,一首首好歌,都是25年經典,也讓老少歌迷,回味無窮。張清芳(歌曲「無人熟識」):「兩杯三杯,醒來自由飛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清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516

0.1435